《赤水河》开机 于波搭档胡军关系成谜

2014年10月20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赤水河》开机仪式
于波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于波[微博]、胡军[微博]、贾青[微博]领衔主演的清装传奇剧《赤水河》在横店低调开机,当日导演林峰携主演于波及全剧组人员集体亮相横店影视城[微博],举行开机仪式,并为该剧第一次揭开了神秘面纱。据悉,该剧以酒文化为背景,在荧幕中塑造过不少大侠角色的于波此次将挑战出演身世坎坷的小人物。

  不想被定型 于波弃演大侠挑战小人物

  自出道以来,于波塑造的古装经典美男角色令观众印象深刻,近几年于波出演了不少大银幕作品,似已有转型之意,此次再度回归接演古装剧,于波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古装剧拍了不少,出道以来就开始拍,之前大部分都是古装武侠剧,很精彩但不够写实,近几年其实已经推掉不少类似角色,这次再度出演古装剧,是看重了它富有的历史厚度与写实感,这机会很难得。”据悉,《赤水河》这部剧中于波饰演的角色王用介少年时家道败落,促使他性格敏感有些自卑,但他品行端正,有情有义,虽然一生历经坎坷,无论仕途还是商场都阻碍重重,但他从未放弃过希望。于波坦言此类型角色的确是首度尝试,剧中角色所经历的正是那个时代一个人的人生缩影,真实接地气。

  于波为剧剃光头  搭档胡军贾青关系成谜

  《赤水河》这部剧由于波、胡军、贾青领衔主演,感情戏扑所迷离,首度合作的三人剧中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令网友猜测纷纷。一向很爱惜自己头发的于波,为接下这部清装剧不得不剃光头,这也是自《李卫辞官》和《大内低手》之后于波甚少接演清装戏的原因。但无奈的是该剧于本月开机后,差不多要到明年春节前后才可能会杀青,这预示着最寒冷的几个月于波都将保持光头形象度过,令粉丝们心疼不已。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赤水河于波胡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