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高冷牛骏峰走张国立“老路”

2014年10月20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牛骏峰与江欣起争执牛骏峰与江欣起争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家庭伦理暖心大剧《半路父子》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发展,张国立与牛骏峰之间的虐心父子情火热上演,从小被父母“抛弃”的牛骏峰性格高冷,学习成绩优异却十分不合群,父亲不光彩的背景总能触动他最敏感的神经。

  《半路父子》中牛骏峰饰演张国立的儿子罗小列,身为班长的他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还是个运动健将。然而,这个堪称完美的高三学生却有一个不容别人碰触的死穴--诋毁他的父亲。因为父亲的冲动,他失去了完整的家庭;因为父亲的不务正业,他在贫寒的环境中成长;因为父亲的不光彩背景,他无数次被同学耻笑羞辱。从忍受、辩解到挥拳反击,小列用自己的方式维护者父亲的尊严。

  在高迈、陈浩然的一再挑衅下,曾许诺过奶奶不再打架的小列与他们起了正面冲突,打斗中陈浩然意外坠楼身亡。慌了神的小列跑回家躲了起来,罗建军不想儿子重走自己的“老路”,陪小列到公安局协助调查。警方根据郭龙的口供视罗小列为最大嫌疑人,强拉硬拽把他带上警车。罗小列能否摆脱嫌疑重返校园?等待他的是美好的大学校园还是铁窗生涯?关注今晚上演的《半路父子》,看罗家父子何去何从。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半路父子牛骏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