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兄弟》热播陈建斌叶静反目成仇

2014年10月20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兄弟兄弟》热播陈建斌叶静“反目成仇”01 《兄弟兄弟》热播陈建斌叶静“反目成仇”01
《兄弟兄弟》热播陈建斌叶静“反目成仇”02 《兄弟兄弟》热播陈建斌叶静“反目成仇”02

  新浪娱乐讯 由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热播剧《兄弟兄弟》,讲述一代盐商家族的兴衰史,宅门元素占得题材先机。该剧在选景、服装、化妆、道具等硬件方面也是加大投资力度,故事情节、拍摄手法都不同于以往年代剧的风范,自播出以来就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

  本剧在故事架构、叙事节奏、悬念设置上都体现出了国产年代剧少有的范儿。一开篇便讲述了自流井盐业巨擘孟五德堂,在一系列家族变故和无子嗣的严酷现实下,大太太宛如以女性之躯担当二百年家业重担,收养孟天运、孟天许、孟天慕、孟若因等六男一女为养子女,意欲培养出孟氏家族产业的继承人,但孩子们长大后,彼此之间却产生了爱恨纠葛恩怨情仇。随着剧情的热播,由陈建斌[微博]饰演的孟家二少爷孟天运,在动荡的社会中遇事沉着冷静,每每遇到突发危机,总能灵活应对,用智慧、仁厚排除一切障碍,力图以知识来改变人们的现状和麻痹的思想。

  叶静[微博]饰演的孟天慕在遭受种种挫败之后,投奔身在军营的大哥,上阵杀敌屡获战功,是国民党培养的一位军事高材生。他外表英俊成熟,对敌睿智冷静,指挥从容不迫。孟天慕隐隐发现,战场留给他的仅仅是丰富的战斗经验,于是毅然加入国民党反动骨干,他保护孟五德堂,想依靠擅自行动将二哥从共产党的思想中“解救”出来,相继二人在展开了一场危亡存续的信仰大战。

文章关键词: 兄弟兄弟陈建斌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