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家》娜仁花用心演绎春天妈妈

2014年10月20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把爱带回家》娜仁花剧照 《把爱带回家》娜仁花剧照
《把爱带回家》娜仁花演绎春天妈妈 《把爱带回家》娜仁花演绎春天妈妈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娜仁花[微博]、杨子骅、俞灏明[微博]等主演的都市亲情励志剧《把爱带回家》在湖南卫视[微博]持续热播。由娜仁花饰演的春天妈妈一角受到了众网友的喜爱。

  提及当初接拍这部戏,娜仁花说,当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因为之前没有接拍过这样的角色。剧中我饰演的春天妈妈拖家带口颠沛流离在外打工30年,通过努力开了自己的小饭馆“金饭碗”,但她有一个不务正业的丈夫(杨子骅 饰),整日惹祸,整个家都要她来支撑。她常常跟丈夫吵架,还会拿着菜刀去追打,可以说是个很泼辣的妻子。但同时,她又是个很善良很有情的妈妈。因为30年前自己的女儿以沫(潘十七 饰)和富家女儿元满(沈梦辰 饰)不小心抱错,当自己养育了30年的女儿和自己的亲生女儿各回各位时,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女儿在富人家得到了好的教育有了好的工作而开心,反而是对自己养育30年的女儿充满了不舍和心疼……总之,这是一个很饱满的角色。

  昨晚的剧集中,春天妈妈面对身心受到极大创伤的元满,决定向何岸提出,要他对金元满的后半生负责。当警察告知春天妈妈,元满是整个入室抢劫案的幕后主谋,她无法相信。最终,春天妈妈会如何帮助感化元满走出心结,观众和网友们都十分期待。

 

文章关键词: 《把爱带回家》娜仁花电视剧把爱带回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