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奇迹》荣蓉升级虐心母亲

2014年10月22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有奇迹》荣蓉剧照 《爱有奇迹》荣蓉剧照
《爱有奇迹》荣蓉剧照 《爱有奇迹》荣蓉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虐心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汇聚了赵韩樱子、路晨、彭冠英等新生代演员,实力派演员荣蓉、苑琼丹等倾情加盟。荣蓉升级虐心母亲,为了自己的立场,做了自私的选择,当谎言识破后,纠结的情感让她以泪洗面。

  《因为爱情有奇迹》不同以往的婆媳剧,该剧除了赚足眼泪的豪门虐恋,增加了不少喜剧元素,也展现出三代同堂的温馨和大家庭的凝聚力,是一部接地气的青春励志的时尚情感大剧。

  荣蓉饰演的杜晓春,曾经是个性格变的孤僻,在好友孟洁的帮助下,变得乐观开朗。后嫁给富家子弟齐浩洋,为不被豪门逐出,她将自己的儿子与孟洁的儿子偷梁换柱,并隐瞒了真相近三十年。她爱子深切,视齐霁为自己的一切,却也想要掌管把控他的所有,面对儿子的选择,执拗的坚持无效后,她决定接受这个有过失败婚姻但本性善良的好女人安琪暖。可万没想到安琪媛的后母竟是自己最害怕相遇的孟洁。杜春晓欲盖弥彰,孟洁识破真相。齐霁的痛苦质问,丈夫齐浩洋的不解,好姐妹孟洁的憎恨,当所有通通来袭,她成了一切恶果的制造者,以后的日子整天以泪洗面。

  荣蓉曾在多部电视剧中以不同类型的母亲形象呈现,多数诠释着善良的母亲和内心单纯的妈妈形象。而在该剧中诠释的豪门阔太,在嫁入豪门后,为了自己的立场,做出了内心自私的选择,导致虐心的情感波动。荣蓉坦言,这次饰演的杜晓春,真的是一个极其虐心的妈妈,在拍戏的时候,整天哭的眼睛红红的,为了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的杜晓春。‍

 

文章关键词: 荣蓉爱有奇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