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杜江心疼霍思燕客串被“打”

2014年10月30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江在《青年医生》发布会现场 杜江在《青年医生》发布会现场
杜江 杜江

  新浪娱乐讯 《青年医生》在安徽举行全国新闻发布会,导演赵宝刚[微博]携主演杜江、任重[微博]、张俪[微博]等人出席,杜江在剧中饰演一名“假学沫、真天才”的实习医生赵冲,此外,霍思燕[微博]也客串了《青年医生》,昨日,杜江开玩笑道,霍思燕客串时被人打,让他这个做丈夫的在边上看得很是心疼。

  杜江饰演“低调网红赵大侠”

  电视剧《青年医生》透过医院的急诊室,讲述一群青年医生的工作和生活,展现了52个真实、专业、经典的案例,导演赵宝刚发布会上表示:“该剧聚焦医患关系,关注年轻人的情感成长,有笑点有泪点,可以看做是‘《北京青年》跑到了医院’。”

  杜江正在这群跑进医院的”北京青年“中最典型的一员,他在剧中饰演一名前往医院实习的医生赵冲,谈到这个角色,杜江表示:“赵冲一出场就挂科,但实际上他隐藏了实力,是‘假学沫,真天才’,在医院工作的时候慢慢就把天才的一面展现出来了。私底下呢,他在写一本书,幻想自己是妙手回春的神医,自我标榜小清新文艺青年作家,被大家封为‘低调网络红人赵大侠’。”

  杜江拍戏积攒急救知识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演员的出场被精心设计,杜江和女演员周放两人抬着一个硕大的针筒出场,每人还拿着一个听诊器,仿佛将现场变成医院的演示厅,医疗剧的职业气氛呼之欲出。《青年医生》是赵宝刚打造的精品医疗剧,每一个细节都追求真实,为了演好医生,让职业剧更加专业,杜江不仅在拍摄前去医院实习,拍摄期间也经常和医生沟通,以至于四个半月的拍摄期过完,杜江已经积攒了不少急诊室的急救知识。

  杜江大方分享自己学到的急救知识:“小孩噎食时千万不要拍后背,拍后背实际上反而会让异物更深地进入喉咙,使情况变得更糟。如果孩子能说话,表示他仍能呼吸,这时最好让他自己吐出来;若不能说话呼吸,就应该用手推挤孩子腹部,让他咳嗽,吐出异物。”

  杜江心疼霍思燕客串被“打”

  《青年医生》是赵宝刚“青年系列”的全新力作,也吸引到霍思燕、孙红雷[微博]、文章[微博]、杜淳[微博]、陈赫等前来客串。霍思燕前往剧组客串时,剧情的设置是被张铎[微博]饰演的沈青川打,这一幕都被老公杜江看在眼里。昨日的发布会上,杜江和张铎开玩笑道:”思燕来剧组客串,却要被你‘打’,你知道我在边上看得有多心疼吗?拜托你以后再‘打’别人老婆的时候,能不能问问人家的老公?”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杜江霍思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