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是80后》杜淳李小冉演吵架

2014年10月30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片场医院戏 片场医院戏
李小冉和杜淳 李小冉和杜淳
李小冉杜淳搭档 李小冉杜淳搭档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李小冉[微博]、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微博]、关晓彤[微博]等大小明星主演,刘进导演的都市题材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目前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29日,该剧也揭开神秘面纱,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杜淳李小冉上演欢喜冤家,吵架戏多常由杜淳带李小冉入吵架戏。杜淳首次颠覆靠谱男形象,挑战黄发造型被讲洗剪吹。

  剧中吵架戏份多 杜淳带李小冉入吵架戏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是刘进导演继热播剧《抹布女的春天》、《一仆二主》后,推出的第三部都市时尚轻喜剧。该剧主要讲述了80后年轻人在婚姻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与波折,主人公汪小鹿(李小冉饰)有着向日葵一般性格,嫁给了温柔积极,无忧无虑的阳光丈夫吕不凡(杜淳饰)。此次杜淳饰演的是一位80后十八般武艺萌丈夫,标准的暖男一枚,有情有义,对媳妇无条件宠爱。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对得起前任,镇得住家房的新好男人。对于剧组透露的剧中有很多两人吵架的戏份,李小冉俏皮回应道:“我们俩吵架的戏份非常多,我不太会吵架,他吵的比我好一点,经常都是杜淳带着我吵。”

  杜淳颠覆靠谱青年形象染黄发 被人讲洗剪吹很伤心

  为了饰演好80后,两个人都有新的造型。一向以靠谱青年的好印象示人的杜淳,此次在造型上有了很大颠覆,为戏染了一个杀马特的金黄色头发。杜淳表示自己也非常不习惯自己这个新造型,和媒体吐槽:“这个头发是导演逼我染的,一开始我说什么也不同意染,但是后来在和导演的沟通下我才同意。染完黄发之后我也非常不适应,感觉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穿衣服了,我现在自己出门都戴帽子。之前我和小冉在路边拍戏,有的路人说我的头发是洗剪吹的时候,我心都碎了。”一向以温婉造型出镜的李小冉也尝试了多种造型后,选择了可爱俏皮的短发造型,完美衬托出80后小女生的可爱单纯。

  据悉,杜淳与杨颖(anglelababy)、陆毅[微博]、陈晓[微博]等实力偶像派主演的41集古装爱情大剧《云中歌》,也即将在年底于浙江、东方、山东、深圳四大卫视同步播出。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杜淳李小冉老婆大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