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战》婚姻保卫战 王志飞祖锋尖峰对决

2014年10月30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志飞一脸严肃 王志飞一脸严肃

  新浪娱乐讯 正在成都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卫视频道老友剧场以及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下午档热播正酣的年度家庭情感伦理剧《婚战》,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由导演刘新、编剧曹克佳倾情创作,王志飞[微博]、孙茜[微博]、祖锋、万茜[微博]、王学兵[微博]、邢佳栋[微博]、王耀庆等出演。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王志飞祖锋上演了一幕幕激烈的“婚姻保卫战”。

  王志飞祖锋剑锋对决 打响“婚姻保卫战”

  当两个人的爱情进化到婚姻的具体形式后,除了感情会达到一个高度之外,各种生活中的小细节也会成为婚姻家庭的关键所在。近日正在上海、成都、广东地区播出的年度家庭情感伦理大剧《婚战》中,导演刘新与编剧曹克佳就将当代都市夫妻所遭遇的种种危机进行了精密细致的编排,通过极具戏剧化的危机冲突,描述了当下都市人对于婚姻、家庭、爱情的困惑、质疑、抗争与妥协。

  剧中,由于一场突发的“碰撞事件”,秦文天与青年演员万茜饰演的下属海兰之间出现了莫须有的“职场绯闻”。这不但让他自家后院着火,还因为与海兰的“亲密关系”,而引发了祖锋饰演的海兰老公孟三力的滔天怒火。一位是在《突出重围》、《大秦帝国》等经典剧集中奉献了精湛演技的实力派演员王志飞,一位是在《潜伏》、《北平无战事》等热播大剧中以“城府深重”、“温润如玉”等多面形象示人的演技达人祖锋。在这场“婚姻保卫战”中,这场涉及人性深处最柔弱情感的战争,也让两位丈夫在这场“婚姻保卫战”中吃尽了苦头,尤其是祖锋一改温柔戏路,以剑拔弩张之态,与王志飞死磕到底的“怒火演技”,更是让不少观众表示惊喜,“看过了《潜伏》中李涯的老谋深算,看到过了《北平无战事》中崔中石的坦然淡定,这一次在《婚战》中又看到了他愤怒、暴躁的一面,感觉特别有人情味,很赞。”

  孙茜万茜双姝争艳 信任危机引发《婚战》

  除了两位男主演的精彩对决之外,身处“婚姻保卫战”中的两位女主人,也奉献了不俗演技。曾在《甄嬛传》中以温婉静默的姿态,保护着甄嬛小主的“槿汐姑姑”孙茜在《婚战》中与王志飞首度搭档出演夫妻,细腻地演绎出了当代家庭关系中,夫妻双方对于婚姻危机的种种形态。由于自身在情感上遭受过重大的危机,孙茜饰演的白衣天使谢婉婷[微博],在剧中始终处于不安定的忐忑中,精神上的折磨让她演绎出了比“槿汐姑姑”更深层次的丰富情感。在谈到两个角色不同时,孙茜表示,“这两个角色相比起来,谢婉婷会更难一些,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难的。这个剧对于谢婉婷的描写是更深入的,能够深入人物的内心,写出了她内心的不安和不健康,所以让人很纠结,在很多时间,有很多的分寸需要在表演时一点点的把握。”

  作为“职场绯闻”事件的女主角,青年演员万茜饰演的海兰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干练女子,颇有些是非分明的侠义风范。在剧中,她与祖锋饰演的孟三力曾经有一段相知相守、同甘共苦的甜蜜岁月,尽管两人感情颇为深厚,但却在不断出现的“绯闻事件”、“怀孕风波”、“婆媳矛盾”中,逐渐融化了两人的感情。在不断地争吵中,曾经无坚不摧的信任成为了两人婚姻破裂的导火索,离婚也就不可避免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婚战王志飞祖峰孙茜万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