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付出》开机 蒋梦婕黄维德演夫妻

2014年10月30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主演在开机仪式现场 主演在开机仪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以下简称《爱要付出》)于10月28日在安徽滁州开机。该剧由冯华编剧,王响伟执导,蒋梦婕、黄维德、徐佳、郑国霖主演。该剧讲述九十年代一批性格迥异的青年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奋斗,在现实磨难与婚姻生活的磕磕碰碰中逐渐明白爱要付出这一真谛。

  开启双男主模式 大玩“转型”解密婚姻

  因《新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走入大众视野的蒋梦婕,此次挑梁的女主角“柯一苗”,要直面婆媳关系、职场斗争、婚内出轨等诸多问题。幸而柯一苗无论身处何等逆境,都以包容坚忍和积极向上的心境坦然面对。

  《爱要付出》开启双男主模式,力邀徐佳、黄维德倾力加盟。黄维德饰演的鲁达深爱着柯一苗,弃母亲内定的媳妇于不顾,毅然与柯一苗裸婚。随着浪漫的爱情被繁琐的现实磋磨,二人尚不成熟的婚姻出现了裂痕……首次转型出演痴情高帅富的徐佳也令人期待,他饰演的张闯因一本日记爱上柯一苗,可惜相识过晚,柯一苗已嫁做人妻。他只能数十年如一日地默默关注和帮助着柯一苗,两人对彼此虽然互有好感,但却都坚守着道德底线。张闯也在柯一苗身上感悟到了家庭责任的力量……

  探讨婚姻爱情观 为迷途恋人指引迷津

  《爱要付出》是一部探讨婚姻、爱情、责任的情感大剧。既有错综复杂的人物纠葛,也有缠绵悱恻的纯真爱情;既有对婚姻与道德的殊死攻防,也有对爱情付出与责任的真谛探讨。剧中主角个性迥异,情感模式自然也是大相径庭。剧中几段对截然不同的婚姻模式带来的酸甜苦辣直指婚姻的内核——责任,这部讲述人性情感、解读婚姻、探寻真谛的年度情感大戏也希望给当下正处于迷茫状态的恋人或者夫妻一点指引、一点信心,生活用事实告诉天下为人妻的女人:心不死,爱永存。

  ‍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爱要付出黄维德蒋梦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