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们》恶婆婆下跪赶走陈小艺

2014年11月01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子被赶出家门 叶子被赶出家门
《我和我的他们》剧照 《我和我的他们》剧照
网友心塞 网友心塞

  新浪娱乐讯 婆媳难相处,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有人调侃棘手的婆媳问题是“中国特色”,殊不知英国王妃凯特也深陷与卡米拉的“婆媳困局”。有婚姻的地方几乎就有难处理的婆媳关系,这不是“中国特色”,倒应该说是“世界文化遗产”。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云南卫视、广西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我和我的他们》中也有一对难相处的婆媳,陈小艺扮演的女主角叶子重情重义、勤劳善良,却也无法赢得婆婆的欢心。为了与叶子“断绝关系”,她的婆婆更以下跪相逼,如此“绝情”让网友直呼不应该。

  陈小艺《我和我的他们》惨被虐 恶婆婆直逼容嬷嬷

  《我和我的他们》由京都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监制尤小刚[微博]、导演陶玲玲、编剧杜诗筠联手打造,汇聚陈小艺、许亚军等实力明星。自开播起,该剧就以真实、接地气的情节而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叶子与婆婆难搞的关系更让诸多网友表示“深有同感”。剧中,叶子的丈夫得绝症去世,婆婆狠心把叶子赶出门,在寒风瑟瑟的夜晚,叶子一个人拖着行李在街上踟蹰,却又不知道该去哪里,如此凄凉场景让人忍不住落泪。

  要说叶子,那绝对是个贤惠媳妇。为了给丈夫治病,原本是幼儿老师的她跟城管斗智斗勇,摆地摊卖起了女士内衣,为了增加收入,她又在医院给人当起了护工,干活麻利痛快深得“顾客”欢迎。面对这么一个好媳妇,叶子的婆婆却并不买账,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她狠狠赏了舞池中的叶子一巴掌;儿子自杀,原本不干医院的事,她却想要一笔赔偿,叶子因为不答应而被她各种刁难……网友“碧海青天”打趣称:“这个‘恶婆婆’是想要取代容嬷嬷的位置么?”

  网友掀婆媳关系大论战 陈小艺传授独家婆媳经

  社会日新月异,传统的婆媳关系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如果说在从前的婆媳关系中,婆婆说一不二,那在当今社会,婆媳关系就成了双方的博弈。其实,人跟人相处难免都会发生矛盾,又何止是婆媳之间?有网友认为如果婆媳双方都站到对方的立场去考虑一下问题,那婆媳关系就不会那么难搞,毕竟双方都是为了这个家好,又有什么不能商量的呢?还有网友则认为这种说法纯粹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不往一起住”就是最佳的解决办法。

  在被问到是否有什么处理婆媳关系的“独家秘笈”时,陈小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没必要把婆媳关系特殊化,不要把婆婆当敌人,付出真心、换位思考,那一切都不难。观众朋友们也不要被剧中‘恶婆婆’的表象所骗,其实叶子的婆婆很善良,她只是为了不拖累叶子而忍痛做了个‘坏人’。好奇的朋友赶紧接着往下看,谜题马上就能解开了。”(TG/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陈小艺婆媳我和我的他们恶婆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