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单身》开机 张馨予被男神包围

2014年11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张馨予 张馨予
张馨予与郑元畅 汪东城 张馨予与郑元畅 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爱情偶像周播栏目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在长沙开机,一直备受关注的主演阵容也揭开了面纱,郑元畅[微博]、汪东城[微博]、张馨予[微博]、徐路、傅艺伟[微博]等主演亮相开机仪式,张馨予在剧中变身时尚女王被郑元畅汪东城两大男神“包围”。

  《只因单身在一起》改编自韩国小说,由韩国著名导演尹相皓执导,讲述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在这座公寓中,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谁破坏规则,则会被剔除出单身公寓。

  此次张馨予在剧中变身时尚女王,剧组邀请韩国的造型团队为其量身定做了上百套潮流前卫的服装,而在剧中与郑元畅、汪东城两大男神的感情纠葛也让粉丝期待不已。张馨予坦言:“比起其他形式的剧,这种边拍边播的形式会更紧张些,但也会更有效率。”

  据悉,《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于2015年年初在湖南卫视播出,而张馨予加盟的《武则天》和《神雕侠侣》也相继在湖南卫视开播。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只因单身在一起张馨予湖南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