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自嘲不当女神:想盘腿和大家聊天

2014年12月03日04: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版小龙女陈妍希版小龙女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任翔)雷剧大师于正[微博]跨界古装名著,首部作品《神雕侠侣》即将在今日正式开播,“龙过恋”主角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情景再现“龙过”的肉麻对白、现场互相喂食小笼包和苹果;“女魔头”张馨予[微博]化身“冰雪女神”,将陈翔[微博]“原地冻结”……前日,这一场颇具神经质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从开播之初,陈妍希过胖遭网友调侃,把小龙女演成了“小笼包”。减肥成功的陈妍希当天在现场亲自吃小笼包展现大度,并说自己早已不是女神:“我就想跟大家盘腿聊天。”

  在金庸的小说中,杨过被塑造为一个颇为不羁,甚至有点风流的人物。不过此次陈晓却说要出演最心无杂念的杨过:“杨过这样的表达方式是因为心中没有杂念,杨过与小龙女都很单纯。这次我就希望诠释出表面虽然很不羁,但是内心其实知道自己的真爱。”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神雕侠侣小笼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