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曝于正利益熏心:不怕遭报应么

2014年12月05日11: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正

  中新网12月5日电 今日上午9点30分,琼瑶起诉于正等侵害著作权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三中院)开庭审理。上午,前经纪人穆小勇发微博爆料与于正解约的缘由。

  他留言称,“做于正经纪人的时候,有次看他利益熏心,为否认许诺和说过的话,指天发誓还恶毒的诅咒自己和家人,实在看不下去提醒他,你不怕遭报应么?他回答,承诺反悔诅咒的都是于正,而他本人是余征。这句话尽毁我三观,遂解约。”

  网友看到该微博后纷纷留言,有人称“不知真假,如果是真的,呵呵”、“余征去掉人,即于正,这笔名取得”,还有网友表示,“支持琼瑶”、“支持原创,打击抄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于正琼瑶经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