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王阳毒舌到底 生活不闷骚

2014年12月05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医生》剧照 《青年医生》剧照
王阳 王阳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微博]导演执导,任重[微博]、王阳、张铎[微博]、杜江等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即将收官。剧中,王阳饰演的王博,闷骚毒舌,成为剧中的亮点角色。谈及戏外的生活,王阳笑言自己并不闷骚,“我平时比较话少,说话会幽默有些。”

  王阳经典台词频现 将毒舌进行到底

  在电视剧《青年医生》中,王阳饰演的王博是一个性格闷骚,说话毒舌的个性医生。无论是与“好基友”程俊之间的对话,还是与邹倚梦的师生恋,王博不时的会冒出许多经典台词,“一个字:纯,两个字:特纯,三个字:真的纯”;“遇见对的人,哪怕是一天一分钟一秒,你就已经爱上了。”各种爱情金句备受网友追捧。

  对于王博“誓将毒舌进行到底”的风格,王阳笑言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他也有一些小设计,“原来对于角色的定位并不是特别理想,给出的一些这个人物的性格标签不是很讨人喜欢。那我就想怎么把这些很不利的性格标签,变成让人喜欢的一些特质:既表现出这个人物的个色,不吝,不羁,牛哄哄,又呈现出一些不同的小细节给观众看,比如说我的眼神,表情,动作,整体状态,我每场戏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设计。”

  戏外不闷骚 王阳:快节奏的调剂

  在任重、王阳、张铎三兄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在彼此的眼中,任重是比较能说的,但非常热心肠;张铎则是内敛含蓄一点。而在张铎看来,王阳“本身各方面的条件也非常有优势,很有魅力的一个人。”

  不过对于王阳自己来说,与戏中的贫嘴毒舌相比,戏外则是“话比较少”的人,“平时说话会幽默有些,咱们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有时需要这种东西来调剂。”生活中的王阳生活也相对安静,“看看书,健身,和好友一起聚聚,并没有太多其他的复杂的事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阳青年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