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三生》将结局 民国虐恋尘埃落定

2014年12月05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民国催泪巨制《情定三生》在五大星级卫视热播,12月5日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将播最后两集、12月6日四川卫视将播最后一集大结局。

  民国题材成荧屏宠儿 曲折剧情备受瞩目

  《情定三生》作为一部民国历史题材的感情剧,除了在感情线索设置上别出心裁外,对于历史背景的还原和演绎更是展现了纯粹的民国风情。剧中浓厚的历史氛围使得人物的性格带有独特的人文气质,剧中以迟瑞为代表的新时代富家子弟面对民族机遇勇敢办厂经商,学习西方先进技术为国所用;而内心追求平等自由的知夏则代表着文化融合冲突下的先进女性,对封建残留礼数进行抗争。这样的文化历史背景下,不同性格的年轻人之间将不可避免的发生误会和矛盾,剧中的台词、服装也都以此为基础进行设计安排,例如跻身富家行列的沈凌雪在后期服饰将以旗袍为主,逐渐开明的穿着方式也是不同文化冲突的具体表现。这也是《情定三生》所塑造出的人物能够如此鲜活的原因之一。

  在《情定三生》的感情线索中,以四个人为中心产生的感情风波坎坷无数,每次都是阴差阳错的擦肩而过,大玩虐心的同时也成为了观众最为“操心”的情节。剧情设置曲折离奇使得《情定三生》在开播期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五大上星卫视联播,网络上的成绩也十分亮眼,雄踞各大网站爱情剧播放热门榜单,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在热门话题电视剧榜和新浪话题总榜中都能见到《情定三生》身影,无一不证明了《情定三生》给观众带来的惊喜和期待,成为新一代民国感情题材的标志性作品。

  荧屏红人齐聚玩虐心 新男神因戏上位

  《情定三生》新颖的题材剧情不仅被观众所肯定,还未拍摄之前,《情定三生》的剧本就吸引了一众荧屏红人和老牌大咖加盟,收视女神杨蓉、张萌,当红小生朱一龙、蒲巴甲,四人倾情演绎情感的缠绵纠葛;资深戏骨郑佩佩、汤镇宗坐镇剧中上一辈人的爱恨情仇;新晋力量于青斌、王艺曈等展现演艺圈新鲜血液力量,成为“最帅反面人物”和“最抢眼配角”。如此强大的阵容主创共同谱写民国恋歌,动荡不安的爱情遭遇命运的反复捉弄,不仅感情归属扑朔迷离,四人自身的命运也是悲剧连连,富家子弟迟瑞的雄心壮志屡受挫,痛失亲人和心爱的女人;善良知夏惨遭失忆,在两个男人之间为难受苦;土匪向天背负上一辈的恩仇,几次险些丢掉性命;敢爱敢恨的凌雪出身卑微贫苦,无论怎样努力都得不到爱人的心。老一辈人恪守着自家的礼制祖训,与年轻一代冲突不断。主创团队大玩虐心催泪,不仅演员直呼演得“过瘾”,观众们也表示“看的就是虐心!”。

  在《情定三生》中有着出色演绎的迟瑞扮演者朱一龙凭借着该剧一举成为新晋男神,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位有颜有型的民国“高富帅”演技十分了得,将迟瑞这个内心的压抑,并无太多言语的性格表现的有血有肉十分生动,尤其是在发现知夏在自家后院为向天设置灵堂的情节时,朱一龙并没有多说什么,但深邃的眼睛里先是难以置信的错愕,然后眼里满是怒火,对知夏背叛自己气愤不已,最后才是对于爱情的无可奈何,眼底满是心酸忧伤。这个镜头让观众们被朱一龙的演技所折服,更是直呼“国民老公不要悲伤,我们都愿意嫁给你”。正是因为观众们的大力支持,朱一龙的微博疯狂涨粉,他发布的微博也是屡次被网友们顶上热门微博,在艺人实时搜索新媒体排行榜上,主演杨蓉和朱一龙分别位列第一位和第三位,魅力指数爆棚,不得不说朱一龙是《情定三生》中冲出的最亮眼的黑马。

  结局将映引发猜想 三世情缘花落谁家

  《情定三生》的核心看点就是“虐”字,即将迎来大结局的收官之战,虐心程度却不减反增,杨蓉与蒲巴甲再次心生嫌疑,并且迎来人生中第三次出嫁,迟瑞虽然如愿以偿成为新郎却同样是命运选中的“替代品”;由于青斌饰演的反派一号龙天泽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欲望,残暴的性格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这场民国军阀的权利争夺即将面临最后一场战役。究竟杨蓉、朱一龙、蒲巴甲的三世情缘将以何种方式结尾,众人们能否看穿于青斌隐藏在面具下的野心和疯狂,期待着完美结局的观众又能否得偿所愿,一切答案尽在《情定三生》收官之战,12月5日和12月6日揭晓谜底。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情定三生》朱一龙虐恋尘埃落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