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李健马苏昔日“恋人”成叔嫂

2014年12月05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健马苏昔日“恋人”成叔嫂 李健马苏昔日“恋人”成叔嫂

  新浪娱乐讯 由李光洁[微博]、李健[微博]、马苏[微博]、傅晶主演的2014年末亲情剧《团圆饭》近日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剧中饰演老宋家兄妹的一众主演们全体身着白毛衣亮相,场面十分温暖。据悉,此次《团圆饭》是演员李健与马苏的第二次合作,两人从“昔日恋人”变成“叔嫂”关系。

  李健马苏“两世情缘”竟成叔嫂

  早在2012年,李健马苏就在电视剧《中国骑兵》中饰演了一对抗战伉俪,并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烽火爱情故事。可惜在《中国骑兵》中两人结为夫妻时却阴阳相隔,让粉丝们对于这段感人的爱情唏嘘不已。如今《团圆饭》两人再度合作,昔日恋人娟子却成为了大嫂,这让扮演剧中二哥宋一亚的李健难以招架。《团圆饭》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宋家六子女因父母在车祸中丧生而惨变孤儿,在亲友安排下天各一方,八年后,李光洁饰演的大哥费尽心思组织弟妹们吃一场团圆饭的故事。剧中,演员李健饰演“高冷医生”二哥宋一亚,过分的理智让他与满腔热血的废材大哥针锋相对,俩人矛盾误解不断升级,没想就在这时由马苏扮演的大嫂白丽娟横空出世,让这本已乱成一团的宋家更加焦灼。

  李健《团圆饭》笑中带泪,再历“虐恋”

  让粉丝心疼不已的是,在剧中饰演二哥宋一亚的李健不仅要应对“昔日恋人今日大嫂”的马苏,更要与演员李依玲饰演的华春来一场虐心十足的感情戏。宋一亚与华春是同医院的同事,彼此互有好感,让粉丝没有想到的是宋一亚的养父母亲子秦震飞也暗恋着华春,三人竟然成了复杂的“三角恋”。因为宋家兄妹,李健无法正视自己内心的情感,面对华春的示爱李健踌蹴不前,宋一亚痛苦万分,两人恋情最后能否圆满,让观众和粉丝们都捏了一把汗。

  虽然“三角恋”虐心十足,但背后却爆笑不断。在发布会现场,剧中情侣李健与李依玲更是互相爆料,有一场戏是两人即将分别在饭店吃一顿临行饭,拍摄时,导演先拍了李健的镜头,谁知道对戏的李依玲却不知不觉得喝掉半瓶白酒,轮到拍李依玲这边的镜头时,华春姐姐已经醉趴下了,李健只好对着空气完成剩下的镜头。收工的时候华春姐姐坐在地上就是不走,大喊大叫着非要再拍一条。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团圆饭李健马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