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张逸杰戏中憨厚戏外多才

2014年12月10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逸杰 张逸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神雕侠侣》正于湖南卫视每周三、周四晚十点热播。自上周播出以来,引起观众广大反响,剧中的每位人物都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于正[微博]工作室90后人气小将张逸杰在该剧中饰演儿时大武,表现不俗。

  对阵杨过 张逸杰展开“恶作剧”攻势

  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张逸杰饰演的大武武敦儒与弟弟武修文自幼便被郭靖黄蓉夫妇所收养,与郭芙、杨过一起成长。为了喜欢的女孩可以为她做任何事请,虽没有杨过般精灵聪慧,但不偷不抢不骗是他自小受到的教育,为此他也成为了郭靖黄蓉最信任的人之一。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四个孩子将开始在桃花岛上的习武生活,“钓水草”、打弹弓、扔蜂窝等一系列恶作剧也成为他们美好的记忆。

  张逸杰戏外多才多艺 吸粉无数

  从《轩辕剑》里的儿时宇文拓到《古剑奇谭》里的少年时期的“大师兄”陵越,再到如今的大武武敦儒,张逸杰所塑造的每个人物形象都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年仅15岁,但日益精进的演技以及清新帅气的形象,让他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吸粉无数。与剧中的憨厚不同,戏外的张逸杰青春朝气,多才多艺。热爱舞蹈的他在微博上与粉丝频频互动,一同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未来张逸杰还将有更多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张逸杰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