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发片撞拍戏 工作两头烧好过瘾

2014年12月11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浩民发片撞拍戏 陈浩民发片撞拍戏
陈浩民发片撞拍戏 陈浩民发片撞拍戏
陈浩民发片撞拍戏 陈浩民发片撞拍戏

  新浪娱乐讯 陈浩民[微博]11/14发行了睽违一年半的个人EP《还是你最好》,主打歌《还是你最好》传达了一种应该要好好“珍惜”的讯息,被网友誉为“道歉之歌”,很适合用来跟对方道歉。

  歌手出身的陈浩民,后来虽演艺将重心转往戏剧发展,还成了一线演员,但他仍坚持唱歌之路,不管再忙,每年都会推出音乐作品,近年来事业家庭两得意的他更因此有了“幸福暖男”的称号。

  陈浩民最近唱片、戏剧工作两头忙,让身为工作狂的他直呼相当过瘾,专辑主打歌《还是你最好》密集狂打,已经挤进各大音乐新歌榜前10名,陈浩民知道后相当开心,他说:‘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歌,记得当初我以歌手身份出道,那时候很青涩,即使24小时工作,收工了我可能也不觉得累,还可以跟同事去吃消夜,现在不一样了,收工就想回去洗热水澡跟陪家人跟小孩,就连消夜也很少吃。’

  陈浩民现在除了拍戏、唱歌,也尝试写词跟练吉他,自从成家生子,有了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后,人生的经历丰富圆满,他整个人都散发了幸福的气息,这份幸福感也增添了他在歌唱、演戏中角色的厚度,从过去的偶像蜕变成具有熟男魅力的实力演员,这次他在音乐中化身幸福暖男,希望用这次主打歌《还是你最好》传达他戏剧之外的感染力,也让喜欢他的粉丝了解他幸福暖男所要传达的讯息。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陈浩民《还是你最好》主打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