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郭芙亮相 被赞“真正的小龙女”

2014年12月12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芙”终亮相 “郭芙”终亮相
毛晓彤[微博]尽显靓俏 毛晓彤[微博]尽显靓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毛晓彤等联袂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已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该剧延续了自开拍以来至今的高人气热度,每逢剧中关键人物亮相都无疑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人物”,而“郭芙”毛晓彤也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与杨过将上演一场爱恨纠葛的虐恋。

  据了解,不同之前版本,毛晓彤饰演的“郭芙”在新版中人物性格更加“接地气”,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傲慢大小姐,而是既有“娇滴滴”的撒娇本领,也有着出水芙蓉,惊鸿一抹的绝美气质。不少网友纷纷感叹,“郭芙”才是真正的小龙女,于正[微博]塑造如此惹人怜的女子,叫人怎能恨起来。

  虽然毛晓彤演绎的“郭芙”自开怕至今受到不少正面褒奖,媒体和网友更是对这个角色备受期待,但谈起演绎新版“郭芙”毛晓彤也坦言:“自己在这个经典人物的塑造上花费不少心思,也承受着心理上的压力。从开始接到角色到电视剧整个拍摄过程中,自己为呈现最佳状态,都会拿出以往版本来揣摩表演,希望能够“重塑”郭芙的真善美,令观众对这个角色有重新认识和新的感受。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小龙女郭芙毛晓彤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