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神》卫视热播 王俊彭奇葩邂逅陶昕然

2014年12月12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俊彭《盾神》剧照 王俊彭《盾神》剧照
王俊彭与陶昕然 王俊彭与陶昕然

  新浪娱乐讯 由冯远征[微博]、陶昕然[微博]、王俊彭领衔主演的刑侦剧《盾神》正在重庆卫视热播中,本剧为全国观众呈现新中国第一代刑侦工作者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昨晚,北京时代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演员王俊彭,呆萌登场,他扮演的刑侦警察王国忠,出场时便与安小主陶昕然饰演的吴敏奇葩邂逅。

  王俊彭湖边半夜邂逅萝莉法医陶昕然

  《盾神》改编自曹晋原、曹晋云的同名长篇纪实文学。讲述的是新中国第一支刑侦大队在云南成立并屡破奇案的英雄事迹。全剧以新中国成立之初的西南边陲复杂的社会形势为背景,真实再现50年代西南边陲云南的刑事风云。剧中王俊彭饰演的王国忠是一名青年刑侦警察,专门负责给案发现场拍照取证,只可惜王国忠性格憨厚甚至木讷,在踏上职业刑侦警察道路之前,他也有些忐忑不安,独自一人来到湖边。剧中,陶昕然饰演的吴敏则是一名法医与。在吴敏频频向大叔曹政(冯远征饰演)示爱表示好感被拒之后,独自一人在湖边抹泪。在半夜冷风嗖嗖的湖边,王国忠与吴敏不期而遇,并且两人互认为对方是想自寻短见,使得气氛十分尴尬而又十分逗趣。

  俊男美女渐成金牌搭档友谊升起温

  在这部全面展现建国初期的边陲云南,悬案频发的影视大剧中,新中国第一代刑侦工作者临阵受命,化身神探扬善除恶。一环扣一环逻辑推理固然精彩,王俊彭、陶昕然、冯远征三人之间的情感戏精彩度也不遑多让。奇葩邂逅的王国忠与吴敏两人,实际上同出一个刑侦小组,两人成为搭档,一个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法医,一个是给现场拍照取证的刑警,逐渐成为刑侦金牌搭档,对剧中悬案侦破工作起了很大作用。

  随着剧集剧情不断向前推进,朝夕相处的呆萌小刑警与萝莉法医的友谊逐渐升温,王俊彭饰演的王国忠渐渐喜欢上身旁这位学霸法医,而且冯远征饰演的曹政也极力撮合。眼见二人的感情逐渐明朗了起来,许多观众留言:殷切期盼这对工作上的金牌搭档能有一个圆满情感归宿。预知下文如何,敬请锁定重庆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盾神》。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盾神王俊彭陶昕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