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发布会 高云翔感动落泪难自禁

2015年01月06日1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由《甄嬛传》原班幕后团队倾力打造的古装巨制《芈月传》在浙江横店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并开放媒体探班。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编剧王小平 携主演孙俪、刘涛[微博]、高云翔[微博]、方中信[微博]、黄轩[微博]、马苏[微博]等众主创悉数出席。此次发布会上曝光了首轮片花,剧中高云翔演技张力十足,其饰演的义渠王翟骊霸气深情,与芈月的一段纠葛感情虐心而又极具看点,引起大众纷纷叫好与期待。此外,高云翔腿伤未愈上台,谈及幕后细节,情难自已真情流露现场泪奔,女主角孙俪贴心送上纸巾,与郑晓龙导演的“暖心拥抱”更使得场面无比温馨。

  《芈月传》首曝片花 义渠王堪称“霸气版果郡王”

  《芈月传》未播先火,开拍以来便备受瞩目,并难免被拿来与《甄嬛传》比较。而从当天曝光的预告片花看来,《芈月传》的格局和制作都更加恢弘,由高云翔饰演的男主角义渠王,则被众多媒体和网友称为“霸气版果郡王”。

  《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女人,秦昭王母亲芈八子波澜起伏的传奇一生。从片花中可以看到,芈月(孙俪饰)一生拥有三段感情,其中与义渠王(高云翔)的相爱相克最为震撼动人且让人印象深刻。据悉,义渠王是芈月一生之中最爱且最重要的男人,没有他,或许就没有历史上的秦宣太后,他让芈月拥有权力,也给了芈月一生中最为刻骨铭心难以释怀的感情。芈月与义渠王以命相许,他们的情感,如甄嬛与果郡王般真情实意却更为轰轰烈烈。

  而与果郡王不同的是,义渠王生长于草原,作为少数民族部落首领,他外表粗犷不羁,性格直接豪迈,一出现便有种阳刚之气扑面而来。高云翔突破性的表演也得到了郑导的高度认可,他当众表示,高云翔将义渠王的霸气专情和原始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

  高云翔感动赏识哽咽泪奔 郑晓龙导演和孙俪关怀备至

  活动当天,高云翔一身金色王服亮相,拥有出众大长腿和挺拔身材的他器宇不凡,一上台便让身旁的主持人大呼“很有压力”。谈及义渠王,高云翔介绍说不仅应要求为角色健身,骑马也因此成为了他的一大爱好。

  作为男主角的高云翔,谈起加盟此剧时的经历一度哽咽落泪。“很久之前就想和郑晓龙导演合作,这次却差点擦肩而过。上一部戏《最后一战》剧组很偏远,半夜临时赶回北京,当时又感冒发烧,见郑导的前一晚我还在医院输液。”回忆起当时走路都要人扶的情景,高云翔感动导演在自己状态不好时仍看到了他身上适合义渠王这个角色的特质,“在戏里我非常善战凶猛,但那次却像个病入膏肓的老人。如果不是因为郑导的赏识,我可能就不会有这么荣幸和受益匪浅的经历。”说到这儿,孙俪贴心送上纸巾,郑晓龙也上台紧紧拥抱。

  高云翔拍戏投入太拼命 带伤出席导演温暖搀扶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高云翔由于小腿受伤还在做康复,连走路都很困难,上下台时郑晓龙导演数次上前搀扶,让人感叹演员的艰辛之余,高云翔与导演的“奋斗友谊”深厚可见一斑。

  据了解,高云翔此次受伤是因拍摄片花中义渠王以一敌众最后为芈月而死的那场戏。四度搭档的高云翔和孙俪久未合作,现在彼此的演技已然让对方刮目,由于太过投入,以致片花中孙俪的惊恐表情被邓超[微博]截图“黑老婆”引发热议,高云翔则当场受伤,去医院诊断结果韧带撕裂需要卧床一百天,但他拍完片子便回到片场忍痛继续完成拍摄。对此,高云翔坦言,“老战友”孙俪演技炉火炖青,自己自然不甘落后。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高云翔郑晓龙孙俪《芈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