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袁立扮少女 辞演被斯琴高娃说服

2015年01月06日16:52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母亲,母亲》剧照 《母亲,母亲》剧照

  由袁立、斯琴高娃、胡亚捷[微博]等主演的战争大剧《母亲,母亲》正在广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袁立饰演豪门少奶奶,装嫩“重回”少女时代。

  袁立表示为这次演出心力交瘁,“我的戏份非常多,有800多场戏,而且要从17岁开始演。我真觉得自己演不了,每天忐忑不安,还想过辞演。开机当天,我从上海飞重庆,登机那一刻,我退缩了,打电话给制片人说不想演。后来,制片人、编剧飞到上海劝了我两三天,甚至开始找其他演员代替。”

  后来,剧组让斯琴高娃当说客,斯琴高娃几句话就把袁立说服了。袁立开玩笑说:“我落跑了10天,得补回10天给剧组,一点都不划算。开机前两天,制片人和编剧都来到现场督阵,生怕我再度逃跑。” (郑惟之)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斯琴高娃袁立母亲母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