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芈月传》穿皮草引争议 回应:人造毛

2015年01月06日12: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在《芈月传》中穿皮草引来争议 孙俪在《芈月传》中穿皮草引来争议
孙俪回应不是真皮草而是人造毛 孙俪回应不是真皮草而是人造毛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5日),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剧《芈月传》举行首次发布会,演员穿古装亮相引发关注。而根据昨日曝出的片花,孙俪身穿皮草的镜头引来热议。

  今天(1月6日)早晨,孙俪在微博回应说:“我想特别说明一下,我身上的毛毛,都是人造毛不是真皮草。不是剧组不愿花钱,而是在开机前我就与剧组表达过,我不愿穿真皮草的想法,他们很支持我。话说现在的人造毛做的真的很好,无论手感还是颜色,如果喜欢穿毛毛的朋友,真的可以选择人造毛,如此也能放动物们一条生路 @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

  这一行为获得网友广泛点赞:“力挺娘娘。”“这觉悟,狂赞。”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孙俪芈月传孙俪穿皮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