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馆笑传》陈赫如花喜剧咖齐亮相跑男

2015年01月06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曾小贤和如花 曾小贤和如花
如花 如花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医馆笑传》即将在2015年初与观众见面,该剧由知名导演丁仰国指导,汇聚了陈赫[微博],如花李健仁,陈国坤[微博]等喜剧明星担纲,讲述里大明京城里一群看似逗比的医馆伙计、阴差阳错和来自东厂西厂的杀手一起,组成了一支神奇的探案小分队。他们齐心协力破获了一件件迷案的故事的搞笑故事。

  观众们也很习惯将《医馆笑传》与《爱情公寓》做比较,这部原创剧无论从故事、情节还是表演上都有不少亮点,并且在阵容上也加入了喜剧咖。据悉,《医馆笑传》第二季、甚至第三季都已经在筹备当中。目前已确认《医馆笑传》将于2015年初,登陆安徽卫视、陕西卫视。

  浙江卫视[微博]奔跑吧兄弟上演的谍战大戏让观众在新年伊始就感受到跑男团让人无语的智商。作为本期大BOSS叛徒邓超[微博],他要在跑男团发现他真实身份前淘汰掉所有成员,每个成员都找到了一些分散的拼图,条条线索都指向叛徒邓超,但由于大家蠢得像猪的智商而最终全体落败于神演技的邓超之手,而导致众人思路偏离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如花李健仁[微博]

  香港钻石配角如花李健仁在周星驰《九品芝麻官》中满脸胡茬一颗痣,扮美女甩头发挖鼻孔的经典搞笑戏码被观众所熟知。几位跑男团成员将几块拼图凑在一起的画面则是一张邓超模仿如花造型的照片,其扮相相似度高的惊人,成功骗过技术控李晨[微博],让他第一个把线索指向李健仁而忽略真凶,误导了同为一派的变装后起之秀王祖蓝[微博]。甚至骗过了刚刚和如花李健仁一起拍完《医馆笑传》,号称自己是最强大脑的最弱体陈赫。

  事后邓超还不忘大肆戏谑跑男团“你们是猪吗?”并遭到兄弟们的一顿毒打和一致谴责。而更令邓超感到疑惑的是“自己长得这么像如花吗?”变装鼻祖如花李健仁将在1月28日正式开播的«医馆笑传»中再次惊艳亮相,不知与陈赫擦出怎样的火花。

  如花李健仁此次加盟《医馆笑传》也是他本人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他坦言道“近年来的内地有不少喜剧新星令他十分看好,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够让不同时代的搞笑艺人擦出火花。”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医馆笑传陈赫爱情公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