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谈恋爱细节:与男友一见钟情 不结婚

2015年01月11日07: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海媚 周海媚

  华西都市报1月11日报道 作为香港无线电视曾经首屈一指的当家花旦,2003年周海媚[微博]为了爱情移居北京,而把她的心留在北京的是一位比她小7岁的建筑师男友。为了保护恋情,周海媚在接受采访时很少谈及男友,更不会谈起恋爱细节。昨晚周海媚在《非常静距离》中,首次分享了和男友的幸福生活,“我们是一见钟情啦,当时他把名字用毛笔写在纸巾上递给我,我就感觉他很特别,他第一次拉我手都有触电的感觉,我们一起也很浪漫,元旦去鼓楼听钟声,一起听歌看着对方哭泣……”,而对于相爱多年为何不结婚,周海媚则直接表示“不需要”。

  近日来,随着《武媚娘传奇》的热播,周海媚扮演的杨妃获得不少关注,也再次让大家见识了“不老女神”的努力。据节目录制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周海媚在事业的顶峰期为爱移居北京遭到了所有家人、朋友的反对,“我就是一意孤行,你们不祝福就不祝福呗,我自己喜欢,我走”,说着海媚脸上还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海媚明星婚恋武媚娘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