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见权志龙上演暧昧对视 检讨:跪搓衣板

2015年01月10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aby和权志龙对视五秒后来了个借位kiss baby和权志龙对视五秒后来了个借位kiss
baby见到权志龙激动不已 baby见到权志龙激动不已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晚,《奔跑吧兄弟》在上海录制特别节目。Angelababy的偶像权志龙前来站台并献唱,还与Baby舞台上演了一出对视戏码,期间权志龙突然脱下帽子,挡在脸旁,凑近baby,看上去很像借位亲吻。据网友描述:“GD今天在现场和ab对视了5秒,然后一个会意的kiss……”而在昨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baby和陈赫也很暧昧。零点之后,baby在微博进行了自我检讨:“回家跪搓衣板。”

  网友评论:“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教主受罪了@黄晓明[微博]”“跪指压板怎么样?”“不晒和GD的照片,差评!”(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权志龙Angelababy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