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堂》李泰菅韧姿搭档有默契

2015年01月16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满堂》菅韧姿饰演苏玫 《幸福满堂》菅韧姿饰演苏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满堂》正在热拍,该剧汇集了国民男神陈伟霆[微博]、当红花旦唐艺昕[微博]、人气偶像李泰[微博]、菅韧姿、梁田、冉旭、徐申东、魏大勋等演员,备受网友和剧迷们的瞩目,以平淡才是真的视角向观众传达了爱情的正能量。在剧中扮演一对“虐爱”情侣的李泰和菅韧姿搭档默契,两人从慢热到合拍经历了不少趣事。

  李泰菅韧姿首度搭档 现场对唱培养默契

  在热播剧《何以笙箫默》中拥有出色表演,被网友誉为“与原作角色契合度最高演员”的菅韧姿,此次搭档因《爱在春天》、《把爱带回家》、《因为爱情有多美》等热播剧而受到极高关注的李泰。可性格内敛的两人在一开始并没有很快熟络,甚至不知该如何沟通,直到菅韧姿听到了李泰演唱的歌曲,才发现李泰和剧中角色秦飞一样在音乐上有才华有坚持,私底下的两人十分喜爱唱歌,拥有着共同音乐爱好的二人迅速建立了默契,“在现场我们经常会一起哼一首歌,算是另种交流。”

  首挑“歌手”角色 李泰再秀歌艺菅韧姿圆梦

  曾在《因为爱情有多美》、《把爱带回家》等剧中担当主演的李泰,不仅将角色饰演的深入人心,更是一口气献声两部剧中《拥抱的理由》、《我要的快乐》、《为难》等多首歌曲,歌艺才华令人赞叹。而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毕业的李泰表示,当歌手,能站在舞台上唱属于自己的歌曲,才是他的头号梦想,通过努力和坚持,他拥有了自己的代表曲目,更是随着热播剧传唱南北,小有成绩。自己这种对音乐的挚爱和执着,和剧中角色秦飞十分相似,这让他演绎这个角色更多出一份共鸣和珍惜。而菅韧姿小时候最爱看的韩剧,由安在旭崔真实主演的《星梦奇缘》里,女主角在台下看着爱人在光芒万丈的舞台上为她深情歌唱,让她记忆深刻十分感动,她一直希望能演绎一次这样奇妙的爱情,没想到很快就在《幸福满堂》中如愿了,苏玫这个角色让她演的十分过瘾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幸福满堂李泰菅韧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