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放手》包文婧李康宜姐妹情深

2015年01月16日1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包文婧李康宜姐妹情深 包文婧李康宜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李宗翰[微博]、潘虹、李康宜、包文婧等人领衔主演的强情节现代都市伦理剧《爱你不放手》正在江西卫视、广东卫视的黄金档热播。日前,一组包文婧的剧照曝光,其与李康宜、刘浩龙之间的对手戏码也备受关注。

  作为红极一时的热播剧《真爱谎言》的续集,该剧自筹拍之日就引发媒体及剧迷的集体关注。该剧主要讲述男主角振宇(李宗翰饰演)从自杀的车祸中醒来,却得到最爱的女人徐盈(李康宜饰演)嫁给患自闭症的弟弟希宇(游智翔饰演)的消息,并得知自己的亲生儿子仍活在世上,于是几乎陷入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之中,夺产、抢子、灭情等虐心戏码接连上演。

  作为在《真爱谎言》中就有过精彩演出的包文婧此番再度出演妹妹徐慧,个性大大咧咧却仗义十足,尤其是在姐姐徐盈受欺负的时候更是挺身而出。同时,其与刘浩龙之间的感情戏也备受关注,带着目的来到的“何潇”再度闯入了徐慧的生活,究竟两人能再续前缘还是最终郎心如铁呢?包文婧也表示一定要关注《爱你不放手》。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宗翰李康宜爱你不放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