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叫我兄弟》热播 朱雨辰释放冷男魅力

2015年01月27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雨辰《别叫我兄弟》剧照 朱雨辰《别叫我兄弟》剧照
朱雨辰冷男气质 朱雨辰冷男气质

  新浪娱乐讯 一改《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暖男形象,热播剧《别叫我兄弟》中,朱雨辰[微博]首度饰演高冷范儿腹黑总裁佟海涛,其高雅忧郁的冷男气质,引得无数女观众为之疯狂。而生活中的朱雨辰,低调内敛又棱角分明,无不诠释着冷男的个性态度。

  释放“冷男”气质 迷倒无数女观众

  荧屏上的朱雨辰,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但其实生活中朱雨辰有思想有态度是典型的“冷男”,此番《别叫我兄弟》中佟海涛一角的冷男特质就跟朱雨辰自身颇为贴近,朱雨辰就曾表示,“我觉得海涛接触股票前都像我,之后就是另一回事儿了”。剧中,朱雨辰出身优渥,个性分明敢爱敢恨,加之被迫当“港漂”的经历,让其身上有着一股独特的冷男特质。

  朱雨辰戏里的出色演绎以及生活中的低调态度,征服了不少粉丝,“你演戏能把角色的魂演出来。那不是一般的喜欢你的戏,那是相当的喜欢你的戏!继续加油吧肯定错不了,而且你的低调谦和就注定你会更优秀。在以后的路上把握好自己那是妥妥滴!”

  朱雨辰:“冷”是外衣, 平淡是内核

  冷男朱雨辰,生活中更是个棱角分明的个性熟男。说起冷男,朱雨辰直言“冷男就是性格可能会比较突出一些,比暖男更有棱角,有时候会比较极端”。这样的性格,也让朱雨辰在生活中跟陌生人接触会有点不太适应,“这可能是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它那个系统是自动防御的,容不得你去想,它就会自动张开保护伞”。朱雨辰的冷男气质,有时也会让身边的人觉得“冻”,但其实他一旦打开话匣子也是个话唠,“我这个人打开话匣子以后就会天马行空地聊,但在没打开话匣子前就不那么好接触”。而被问及如何快速打开话匣子,朱雨辰坦言对手很重要,“我是一个需要外部放松,然后来让我内部达到放松的人”。

  朱雨辰平素话少不善言谈,不熟悉他的人容易觉得他有距离感,对此朱雨辰也坦然承认并淡然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随着年岁的增长,我愈加趋于平淡,荣辱不惊,对新鲜事物不会那么感兴趣,对过往也不会那么计较。有时候我觉得我真实得没有那么多事情可以拿来说”。演员的职业特殊性,也让朱雨辰把自我多面展现给观众,因此他固执地希望能够葆有一丝自我空间不被打扰,“演戏已经慢慢地向自己靠拢了,我觉得我已经把自己带到荧幕上了,所以我的生活不希望被很多人去了解”。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朱雨辰《别叫我兄弟》冷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