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与花满楼》宗峰岩痴心专情好男人

2015年01月27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宗峰岩和斓曦剧照 宗峰岩和斓曦剧照
宗峰岩和林峰剧照 宗峰岩和林峰剧照
宗峰岩饰演卫王 宗峰岩饰演卫王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对宗峰岩[微博]来讲不但是忙碌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由其参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美人制造》、《神雕侠侣》等相继播出。近日,由宗峰岩、林峯等主演的《陆小凤与花满楼》正在深圳卫视独家热播中,剧中宗峰岩饰有情有义的卫王爷。

  在《美人制造》“鬼新娘”单元中,宗峰岩大胆挑战历史上真实存在的经典人物武三思,将角色在外跋扈在家惧内的双面性格展现了出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古剑奇谭》与《神雕侠侣》两部电视剧的热播,宗峰岩饰演的“涵素真人”与西毒“欧阳峰”这两个个性鲜明的角色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古剑奇谭》中的天墉城掌门潇洒飘逸,而《神雕侠侣》中的欧阳峰则呆萌可爱接地气,通过这两部热播剧,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宗峰岩。

  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中,宗峰岩出演孝顺又讲义气的卫王爷,与林峯饰演的陆小凤、张晓龙[微博]饰演的花满楼同台飙戏,精彩十足。剧中,三人感情深厚,一起组成了黄金拍档,齐心合力断案,与奸人霍休斗智斗勇,十分过瘾。此外,卫王爷对太后的忠诚,对丹凤公主的痴心专情充分展示了卫王温情的一面,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陆小凤与花满楼宗峰岩痴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