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也疯狂》张佳宁爱情之路磨难多

2015年01月27日2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佳宁 张佳宁
张佳宁黄明 张佳宁黄明

  新浪娱乐讯 由俞钟执导,刘莉莉、张佳宁、黄明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领居也疯狂》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张佳宁饰演的刘吉祥虽然是刘家备受宠爱的小女儿,但是却在爱情问题上遭遇了两家人的反对和阻挠,饱受磨难。

  电视剧《邻居也疯狂》讲述了刘、李这两户做了三十多年邻居的人家之间延续了三代人的“爱恨情仇”,作为这两家的儿女,张佳宁饰演的刘吉祥与黄明饰演的李呈在同赴美国读书的过程中相恋并结婚,原本学成归国准备告知两家人这一喜讯的两人却在亲眼见识了父母之间激烈的争吵后不得不隐瞒下来,过起了隐婚生活。

  但问题并没有因为两人的隐瞒而告一段落,接下来不仅两人试图令两家人和好的计划宣告失败,更要面对“相亲对象”和“追求者”的重重考验,并由此引发了一次又一次令人啼笑皆非,却又无可奈何的事件。

  谈及拍摄该剧的过程,张佳宁坦言是一次很愉快的体验,“因为这应该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喜剧,所以很开心,演的也很过瘾,虽然吉祥和李呈之间的感情有很多的磨难,但是每天我在现场都是很快乐的,以至于我经常会笑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领居也疯狂张佳宁磨难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