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演古装版霸道总裁 陈赫少女心泛滥

2015年02月03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冷”厂花和“娇羞”医生 “高冷”厂花和“娇羞”医生
陈赫王传君一起执行调查任务 陈赫王传君一起执行调查任务
王传君深情凝望陈赫 王传君深情凝望陈赫

  新浪娱乐讯 随着安徽卫视《医馆笑传》的热播,男女主的感情线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其间也不乏有网友注意到了陈赫[微博]、王传君[微博]的亲密互动。剧中,王传君“霸道总裁范儿”外加陈赫“少女心”令不少网友的CP魂熊熊燃烧,更有网友高呼“跪求陈赫传君在一起,成新一代国民CP”。而面对两人的暧昧互动,女主姜妍更是不忍直视,直言“你们不要再眉来眼去了”。

  王传君上演古装版“霸道总裁” 网友:遇到这样的就嫁了吧

  在安徽卫视《医馆笑传》中,饰演东厂杀手杨宇轩的王传君将“霸道总裁”的魅力发挥至极。一头白发、手持宝剑的造型,再配上不苟言笑的冰块脸足以令王传君具备“总裁”大人的高冷。为探寻朱一品(陈赫饰)所掌握的卷轴信息,王传君不得不卧底天和医馆。

  然而,整日与逗比伙计共舞,原本高冷的王传君也暴露了自己外冷内热的秉性。其间,王传君与陈赫的亲密互动更是令网友们咋舌。当看到西厂厂花柳若馨(姜妍饰)的诱惑,一句“我不感兴趣”,一把拉住陈赫便转身离开。而面对“前女友”聂紫衣(赵圆瑗 饰)的要挟恐吓,王传君也丝毫不为所动,眼神中更是不时透露出对陈赫的紧张和关心。

  对于外表冷酷、实则爱心满满的王传君,不少网友感慨“妹子们遇到这样的就嫁了吧”。而剧中,面对凡尘诱惑,王传君却只对陈赫一人温柔,如此基情的情节也令不少网友的CP魂熊熊燃烧,直呼“女主都是浮云,就让杨宇轩和朱一品在一起,轩品CP萌萌哒。”“这样秀恩爱真的好吗?把女主角放哪去了!”

  陈赫“少女心”泛滥成灾 “轩品CP”令女主不忍直视

  剧中,面对王传君的“霸道总裁”范儿,向来“贱兮兮”的陈赫也略显娇羞。每每遇到王传君的舍身相救或强制要求,虽然陈赫总是一副受气包的表情,但都乖乖听从,“少女心”俨然泛滥成灾。

  在早前曝光的视频花絮中,陈赫与王传君在片场时而搭肩、时而摸脸、时而“充满爱意”的看着对方后还来一个“爱的亲亲”,表现得相当亲昵。当谈到《医馆笑传》中两人的再度合作时,陈赫却故意笑称“拍戏怎么老是有他?能不能换人!”话语间虽然满是嫌弃,但却被网友理解为“小娘子”满满的娇羞。就连女主姜妍都不忍直视,台词频显嫌弃,“你两不要再眉来眼去了”。

  这一对萌萌的“国民CP”在剧中还将有什么精彩的对手戏,就要记得守候安徽卫视每晚19:30的海豚第一剧场《医馆笑传》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陈赫王传君霸道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