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唐嫣扛三剧大旗《活色天香》寒假档播

2015年02月03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以》突破3.5亿力压《武媚娘》 《何以》突破3.5亿力压《武媚娘》

  新浪娱乐讯 由唐嫣[微博]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等剧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收视率和关注度,而将于2月4日播出的《活色生香》仍然由唐嫣领衔,为寒假档带来一抹蝶香。

  扛起收视大旗重担 唐嫣演技经受检验

  唐嫣接连出演《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等热播剧,自然引发关于其表现和演技的热议。作为国内新生花旦的代表之一,她将担负起收视大旗的重任。尤其在“一剧两星”的背景下,只有真正有实力有号召力的演员,才能经受住观众和市场的考验。纵观唐嫣一路到今日的成绩,可以说她是勤奋的,敢打敢拼的。

  《何以》挑战角色蜕变 《千金》契合唐式风格

  从2012年到2014年唐嫣虽然只有2部戏上档,但每部戏都备受欢迎,人气不凡。《何以笙箫默》中,唐嫣要扮演从匆匆那年的校园学子到年华渐逝的人到中年,年龄和心理跨度考验她对于角色的把握驾驭和心理领悟的建塑。唐嫣凭借对角色的热爱和努力付出,将“赵默笙”的形象深入人心。

  正在热播的《千金女贼》中,唐嫣饰演的“蒋心”更加适合她的表演风格。“蒋心”是上海滩街头卖艺的民间艺人,身上有西方人的开朗,也有行走江湖的心机,更有古灵精怪的个性,但又不失善良纯真的人性,集合众多鲜明的性格特质,角色一出场就抓人眼球。唐嫣将街头卖艺的活络,与“白狼”的意外交集,混迹上海滩发生的奇事连连表现得淋漓尽致。

  实力在作品中体现,未来在发展中扎根,唐嫣将在作品中展现实力和能力,在一剧两星时代更加凸显自己的号召力。 (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唐嫣2015角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