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陈妍希遇老顽童惺惺相惜

2015年02月03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龙女和老顽童神百搭 小龙女和老顽童神百搭

  新浪娱乐讯 《神雕侠侣》近来剧情高潮不断,继杨过断臂之后,又迎来了小龙女的神功告成。就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陈妍希[微博]饰演的小龙女受到周伯通启发练成了双剑合璧神功。而在前几集中,同样孩童心态的两人一遇到便成为好朋友,被有心的网友总结为“真是童颜童心智商高的忘年交组合啊”。

  纵观《神雕》剧情,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确实具备了童颜童心和高智商的特质。在前部分的剧情中,陈妍希与小杨过搭档毫无违和感,更被00后奉为新一代小龙女。而高智商则体现在她的武学造诣超群,经过不断的摸索,逐渐以一小女子之力便可击退金轮国师这样的大BOSS。不过,在她无可挑剔的优点之外,还有着一些小缺点,那就是情商低,伤不起。小龙女曾经多次被人恶语中伤而不能释怀,不仅被所谓的武林正派人士所指点,就连黄蓉的话都曾让她“离家出走”。而最惨痛的遭遇大概就是太傻太天真,相信了公孙止是个大好人,害的自己和杨过都身中剧毒。

  如果说有钱就能任性,那么有人爱的姑姑也很任性。不仅有过儿的爱,还有粉丝们的爱。自《神雕》开播以来,陈妍希在经历了前期的热议后,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粉丝。每一次在网上发言都引来大批网友跟风转评,超高影响力可见一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老顽童《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