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馆笑传如花李小龙抢镜 不死师傅遭吐槽

2015年02月04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不死师傅”陈幕禅 “不死师傅”陈幕禅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热播的青春探案喜剧《医馆笑传》虽由一众青年演员挑大梁,但其间也有不少大咖加盟。剧中,“如花”李健仁和“李小龙”陈国坤两人也来了一把客串,妖娆的“庄妈妈”和帅气的“天龙道人”为该剧增色不少。另外,堪称该剧发展的起因的师傅陈幕禅也因屡屡遇险大难不死遭遇网友的神吐槽。

  妖娆如花变身酷炫庄妈妈 李小龙分饰两角演技获赞

  安徽卫视《医馆笑传》中,“如花”李健仁饰演的庄妈妈是一个信奉迷信的大妈,着魔的冲动让儿子庄田田(张艺骞 饰)不惜“以死相逼”。虽然之前有多次反串经验,但首次尝试大妈形象,李健仁可以说是使尽浑身解数。不仅配音“销魂”,妖娆的步态配上那水桶腰身,让网友直呼“不敢直视”。

  与“如花”自毁形象不同,陈国坤走的还是“高大上”的路线,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了正直的金捕头和腹黑的天龙道人。一个一丝不苟的捕头,一个为了敛财不择手段的道长,两个性格极端的角色碰撞在一起,就连戏外的观众也感受到了陈国坤演技爆发的火花。

  “好色才子”“金刚芭比”笑点足 “不死”师傅成最大逗比

  除了来客串的大咖配角,剧中的“好色才子”赵布祝(佟磊饰)、“少女心”庄田田(张艺骞饰)也为观众带来不少笑点。剧中,只要是女的,赵布祝统统不放过,色眯眯的眼神加上猥琐的摸手动作,活脱脱一个“变态男”。而一出场就“出大事”的庄田田,虽然造型“奔放”,但是全剧中最“少女”的人。

  然而,剧中最抢戏的还是神出鬼没的师傅陈幕禅(杨皓宇饰)了。虽然一开篇就被各路杀手追杀,但顶级高手陈幕禅却每次都能意外脱险,更是凭借重伤不死获封“不死师傅”之称。危急关头,作为师傅的陈幕禅却频陷徒弟朱一品(陈赫饰)于不义,并称:“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先推其进火坑。”该台词也瞬间引爆网友吐槽:“师傅你这样真的好吗?”而逗比师傅在剧中更是狂坑徒弟,不仅大半夜“屎遁”进房,还害得徒弟中毒,简直是“坑徒弟的一把好手”。如此逗比师傅在剧中还会有什么经典台词和坑徒弟行为呢,记得守候安徽卫视19:30的海豚第一剧场《医馆笑传》!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医馆笑传如花李小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