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洋《极品新娘》女扮男装造型炫酷

2015年02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极品新娘》高洋饰王紫宓 《极品新娘》高洋饰王紫宓
高洋《极品新娘》变身复仇女侠 高洋《极品新娘》变身复仇女侠
高洋《极品新娘》剧照 高洋《极品新娘》剧照
高洋英姿飒爽 高洋英姿飒爽

  新浪娱乐讯 由李沁[微博]、高洋[微博]、金世佳[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日前正在江苏综艺频道、深圳电视台公共频道进行开年首播。该剧将“强情节”和“轻喜剧”结合。高洋颠覆以往角色,在剧中黑衣装束女扮男装首挑复仇女侠的形象成为了剧中一道亮丽的风影。

此次高洋在《极品新娘》中饰演一位有家族背后身世阴谋的复仇女侠“王紫宓”,作为一个神秘而背负家仇的女子上演了一出利益与复仇惊心动魄的“悬疑强情节”戏码, 高洋在谈到这个角色初衷时表示:接到剧本的时候便对剧中一半男装、一半女装的“王紫宓”角色深感兴趣,“我觉得女孩子在古装剧里男装造型特别酷帅,拍摄时好像找到了当年迷武侠小说中“东方不败”的感觉。”

  无论是《新红楼梦》中清高孤傲的“妙玉”,还是新《雪豹》中的热血女战士陈怡,高洋在《一代枭雄》《娘心计》《美人心计》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引关注。在《极品新娘》中,高洋男装时英气勃勃,女装时柔情似水的性格切换自如,也让高洋的戏路再度拓宽。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极品新娘高洋极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