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唐艺昕逆年龄差饰人母

2015年02月04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艺昕《活色生香》饰香雪吟 唐艺昕《活色生香》饰香雪吟
唐艺昕为《活色生香》锦上添花 唐艺昕为《活色生香》锦上添花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今晚8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电视剧《活色生香》集结了李易[微博]峰、唐嫣[微博]、陈伟霆[微博]等人气偶像,筹备之初就因超高颜值和精良制作受到广泛关注和期待。以特别客串形式加盟该剧的唐艺昕[微博]近日接连曝光剧照,外形甜美可人的她造型清雅端丽,与唐嫣逆年龄差饰演母女,承包了剧中一众新老男神。

  《活色生香》唐艺昕特别客串锦上添花

  当李易峰[微博]、唐嫣、陈伟霆、舒畅[微博]等主演共同亮相,《活色生香》无疑成为2015年颜值最高的剧集之一,从开拍至今,陆续曝光的多款海报更将该剧这一优势发挥到极致。出道以来就以出挑且可塑性极强的外形活跃在各类型影视作品中的唐艺昕此次特别客串,首次尝试的民国袄裙造型以蓝色为主色调,温婉清雅的风格与唐嫣、舒畅两位女主演的甜美娇俏或大方性感亦相映互补,使《活色生香》全剧颜值再度升级,锦上添花。

  唐艺昕与唐嫣饰母女 承包《活色生香》新老男神

  令人颇感惊讶的是,刚满25岁的唐艺昕在《活色生香》中饰演的角色竟是女主角乐颜的生母——天生体代奇香并将此体质遗传至乐颜身上的制香世家千金香雪吟。剧中,父辈回忆中的香雪吟是张智尧[微博]饰演的宁昊天与卢星宇饰演的安秋声心中一生的挚爱,其女乐颜则徘徊于李易峰饰演的宁致远、陈伟霆饰演的安逸尘及黄明[微博]饰演的文世轩之间,母女二人几乎承包了剧中所有新老男神,各种CP的排列组合也成为《活色生香》的一大看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活色生香》唐艺昕唐嫣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