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出演拜金女被吐槽:她的恶始于善

2015年02月15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鸥 王鸥
王鸥剧照 王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微博]、王鸥、张芷溪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月供》已在江西、广东卫视播出接近尾声过半。随着剧情的深入,许多网友都对剧中王鸥饰演的“拜金女”利娜恨得牙痒痒。对于这样的反应,王鸥十分感谢他们的关注,同时聊到利娜,王鸥也对她进行深度剖析,直言“她的‘恶’是始于善。”

  电视剧《月供》中王鸥饰演的“拜金女”+“心机女”利娜却成为网友们一路吐槽的热点对象。“我看利娜不是喜欢何少勇,而是喜欢他的钱!这种拜金女人,难怪何少勇不爱她!”“利娜怎么会那么爱钱呢?真不能理解……”

  其实,同广大网友一样,刚接到剧本时,演员王鸥对利娜这个角色也是从心底并不认同。但随着对角色深入的了解,王鸥做了很多功课后对利娜则由讨厌变为理解。“通过研究利娜这个角色,我觉得她还是挺可怜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她这么的爱钱是有原因的。”

  爱钱能有什么原因?“她其实以前也并不是这么爱钱,是因为她爸爸生病了,她要给她爸爸治病。所以有了这个背景之后,再看利娜,她无论是想办法挣钱,还是想办法找有钱的男朋友,其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要给她爸爸治病,这么看来,她挺孝顺的。所以也可以说,她的‘恶’,是始于善。”王鸥说。

  如此说来,利娜也有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的一面。对于网友们吐槽利娜,王鸥则十分高兴,“大家骂她不好,首先说明大家关注了我们这个戏,其次说明我能把利娜演的很‘坏’,作为一个演员,我很感恩观众的关注,也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对于接下来的剧情,王鸥则笑着卖起了关子,“既然利娜本质并不坏,所以我只能说,希望利娜‘浪子回头金不换’,‘改邪归正’后能有个好的结局。”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月供王鸥拜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