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上市范冰冰赵薇亲密同台 破不和传言

2015年02月17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微博认证网友”扒皮王“晒出范冰冰[微博]和赵薇[微博]在唐德影视上市仪式中同台亮相的照片,并留言说:”赵薇范冰冰世纪同台,合影粉碎不和传言。“照片中,范冰冰身穿一席大红色斗篷外衣,美艳惊人;赵薇则身穿淡粉色小西服和短裤套装,干练有神,颇有”大姐大“的范儿。

  17年前俩人在《还珠格格》中情同姐妹。而后,网上传出二人不和的消息。此次却又因生意成为”伙伴“关系,两人今天也都在微博互相关注新加好友。

  据悉,唐德影视17日新股上市交易,范冰冰和赵薇均是其自然人股东。范冰冰、赵薇是在2011年4月唐德影视增资扩股时进入,每股成本只有2.3元,范冰冰持有约129万股,赵薇持有117万股。不到4年的时间,投资收益超过26倍。(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赵薇唐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