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民》登天津卫视点燃荧屏贺岁档

2015年02月17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宝国 饰 牛大胆 陈宝国 饰 牛大胆
冯远征 饰 马仁礼 冯远征 饰 马仁礼
蒋欣 饰 乔月 蒋欣 饰 乔月
牛莉 饰 灯儿 牛莉 饰 灯儿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微博]执导,陈宝国、冯远征[微博]、牛莉[微博]、蒋欣[微博]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6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老农民》即将于2月21日(大年初三)登陆天津卫视,牛大胆、马仁礼等麦香村村民将带领观众一路走过土地改革以来中国农村长达60年的发展变革,陪伴观众朋友一道共迎新春佳节,在羊年伊始强势点燃电视剧荧屏贺岁档。

  2014岁末火热荧幕 聚焦农村立传八亿农民

  作为金牌编剧高满堂历时五年时间倾力打磨的心血之作,《老农民》自2014岁末登陆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后,收视一路飙升高居不下,以扎实深厚的史诗性故事设计以及丰满厚重的意味蕴涵成为当之无愧的“岁末剧王”。全剧以中国北方的一隅村落和一村农民为代表,涵盖了从土地改革开始到互助组、初级社、高级社、人民公社等等中国农村的时代变迁,阐释了中国农民与土地间长久以来无法割舍的关联,引发强烈反响,被广大观众和媒体形象的誉为“开启农村题材电视剧3.0时代的代表作品”。

  与此同时,《老农民》不规避历史长河中曾经发生的事实,并且把自建国以来这一个甲子轮回中占全国人口大多数的农民群体被忽略的喜怒哀乐、兴败衰荣以及他们的真实生活全面形象的反映了出来,而并非肤浅的描绘和刻意的丑化,客观呈现农村真实面貌的同时留给观众思考的空间,使该剧成为真正意义上为中国八亿农民树碑立传之作,堪称“中国农民的精神史诗”。

  新老面孔齐聚一堂 陈宝国冯远征领衔贺岁

  此次《老农民》在天津卫视播出恰逢羊年春节,以牛大胆、马仁礼、灯儿及乔月等为代表的麦香村村民将与观众一齐喜迎新春。陈宝国饰演的牛大胆与冯远征饰演的马仁礼可谓是一辈子的“冤家对头”,一个是老牛拉套一根筋、一个是狡黠风趣机灵鬼,你来我往互不低头的两人成为麦香村当之无愧的领头人。而由牛莉饰演的杨灯儿及蒋欣饰演的乔月作为牛大胆与马仁礼身边最为重要的女人,与老哥俩共同演绎了风风雨雨六十年的情感纠葛。

  此外,由陈月末、瑛子、苏茂洋等饰演的狗儿、牛麦花、马公社等麦香村新一代村民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老农民》中不仅有老一辈农民辛苦坎坷、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倔强,更有改革开放新时期生长起来的新农民继往开来,勇于创新的十足干劲儿,一个个生动鲜明的农民形象强烈炙热,着实吸引眼球,麦香村新老村民们将会在新年伊始为广大观众奉上一顿丰盛的荧屏大餐,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老农民天津卫视贺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