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出轨 《我是特种兵》徐洪浩躺枪

2015年03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洪浩 徐洪浩

  新浪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放出新一轮爆炸性新闻:张雨绮红杏出墙恋上圈外墨镜男。曾出演《我的兄弟叫顺溜》、《我是特种兵》系列剧的男演员徐洪浩因为与绯闻男主角长相相似而无辜中枪。

  徐洪浩曾出演《太平天国》中的谭绍光、《DA师》中景晓书、《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翰林、《老严的女儿不愁嫁》中的闻文刚、《我是特种兵》中的陈国涛……2009年,他与女演员刘晓洁登记结婚,次年两人爱子出生,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满。在《少年杨家将》、《仙剑奇侠传三》、《我是特种兵》系列均有不错表现的刘晓洁同样作风低调,2013年,《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叶寸心桀骜不驯却又敢打敢拼,十足女汉子的模样让观众看到刘晓洁的飒爽和爆发力。

  两人在这次风波中躺枪,粉丝为此指责乌龙:“徐洪浩有家有室,一家三口生活的非常幸福,麻烦某些人不要看到别人提到他,就觉得跟张雨绮在一起的男的就是浩哥,而且八卦新闻也说了那个男的是圈外人,住在长春,这隔了十万八千里也能躺枪我还真是佩服那些脑残的想象力。”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徐洪浩我是特种兵躺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