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神魔大战 简远信创新吸睛

2015年03月23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子牙打斗戏份 姜子牙打斗戏份

  新浪娱乐讯 由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领衔,张迪[微博]、李进荣、郑亦桐[微博]、麦迪娜、吴卓翰、张倬闻主演,韩国“复仇女神”张瑞希[微博]特别出演的魔幻巨制《封神英雄》已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了一段时间,收视率和点击率都十分亮眼。剧中不仅再现姜子牙大破十绝阵、三霄仙子摆下九曲黄河阵,土行孙计娶邓婵玉等经典神魔大战场景,独具匠心的改编和创新更是让观众看的欲罢不能。

  《封神英雄》再现经典神魔大战 打斗场面美轮美奂

  《封神英雄》以古代神魔小说《封神榜》为故事依据,充满了各种神魔斗法的故事。剧中的神魔大战之所以可以称为经典,必不可缺斗法场面的衬托,如天绝阵内孔雀神木一出,完美动画效果和高科技打斗场面完美结合,再加上超颜值演员的精彩演绎,画面美轮美奂,看的观众热血沸腾。更有网友戏言:“这年代做妖做神都不易啊,不但要颜值要够,还得打得美轮美奂。”华丽的特效和轻松、幽默的剧情与人物,吸引了诸多90后和00后成为剧粉。

  简远信谈创新吸睛 姜子牙当然可是年轻人

  《封神英雄》在保留大部分原著基础上,融合了很多现代元素,从剧情、造型、人物设定方面都多有创新,极其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口味,该剧编剧简远信就表示:“对于我们国家的那些名著,我个人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封神演义》。前面拍摄过很多版本《封神》,基本千篇一律,其实原著中还有很多好看得可以放大的部分。我就大胆的去创作一些新的东西,姜子牙也当然可以是个年轻人。但是,不管怎么创新,我所坚持的都是一些正面的态度,永远都是邪不胜正,永远都要注重要孝顺、要夫妻和睦,要善良。”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简远信《封神英雄》创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