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缘》戚迹:和陈乔恩合作非常愉快

2015年03月25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绣缘》剧照 《锦绣缘》剧照
戚迹陈乔恩 戚迹陈乔恩
戚迹陈乔恩卖萌 戚迹陈乔恩卖萌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即将在湖南卫视收官,剧情也进入白热化发展。在愈发激烈的矛盾冲突之下,由戚迹[微博]饰演的深情反派“前田泷一”每一步动向都成了左右结局的关键点,而他与陈乔恩[微博]之间的情感纠葛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戚迹,虽然此次在剧中饰演反派人物,但出于对角色独到的理解和把控,将前田泷一演绎得大放异彩。不少网友将戚迹和陈乔恩戏里戏外的相处花絮制作成图片和视频放到网上,两人私下里非常“有爱”。前不久陈乔恩在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时,更亲昵地称呼戚迹为“田田”,粉丝也干脆沿用下来,于是身高1米89、一身精壮肌肉的戚迹便有了这样一个甜甜的名号。

  对于粉丝的起哄,戚迹笑着回应:“这次和乔恩合作非常愉快,我们俩性格很合拍,所以私下里确实关系不错”。

文章关键词: 戚迹陈乔恩锦绣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