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女汉子附身撕马苏 网友力荐上跑男

2015年03月25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都市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将于3月28日登陆浙江、江苏卫视[微博]播出。24日,该剧在杭州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大黑牛”李晨[微博]率马苏[微博]、袁姗姗[微博]、姜晓冲[微博]在现场玩起撕名牌大战。李晨和袁姗姗结队,马苏和姜晓冲一组,上演“男背女捉对厮杀”的经典画面。

  此前自嘲:“自从遇见马苏和应采儿[微博],就再也不敢在这个剧组称女汉子的袁姗姗”,在游戏中爆发力惊人。虽然是第一次玩撕名牌,袁姗姗却险将马苏从姜晓冲背上揪到地上,完全不顾女神形象。游戏一开始,袁姗姗就主动攻击,并在防守和攻击过程中不断将身体后仰,角度与地面几乎平行,强大腰力和超快手速连大黑牛李晨都给予称赞。网友则惊呼袁姗姗女汉子附身,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柔弱的她玩游戏这么敢拼,并力荐其参加新一季跑男。

  在被问到是否有兴趣参加节目时,袁姗姗直言自己也是“跑男”的忠实粉丝,最喜欢的游戏是指压板:“戏里我帮闺蜜马苏出气,扇过李晨巴掌,李晨特别敬业让我真打,可我一直下不去手,要是早有跑男,就可以建议导演直接罚他跪指压板啦!”发布会上,李晨力邀众主演参加第二季跑男,而在戏里就上演街头互撕大战的马苏和袁姗姗,此番也算是在现场提前热身。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马苏李晨《天使的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