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都市茶味爱情剧飘香来袭

2015年05月05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闪亮茗天》海报 《闪亮茗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微博]、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微博] 、张璇[微博]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将于5月下旬登陆深圳卫视。作为中国第一部以茶文化为背景的都市偶像剧,《闪亮茗天》用阵阵茶香烘培出一段浪漫、感人又充满茶文化风韵的都市爱情故事,让人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沁心的舒爽。

  茶为媒 都市励志爱情香飘四溢

  “茗”,指茶树的嫩芽,《闪亮茗天》从剧名看,就是一个与中国传统茶文化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故事。曾出品《何以笙箫默》《幸福36计》的剧酷传播,此次选中茶文化,用一片小小的茶叶,将两个家庭,两代人的爱情与成长编织在一起,讲述充满正能量的感人故事。

  在《闪亮茗天》中,朱梓骁和潘之琳饰演的男女主角,都与茶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对制茶、品茶天赋异禀;而朱梓骁饰演的唐正浩,则因为茶叶与父亲长期不和。两个对茶叶的态度南辕北辙的年轻人,却因为茶叶而结缘,展开了一段命中注定的“找茶”之恋。有悠久的茶文化做基底,这段充满浪漫、波折的爱情故事自然犹如茗茶一样。

  美为先 人美景美情感唯美感人

  《闪亮茗天》男主角朱梓骁此次在剧中饰演性格多变的富二代唐正浩备受大家期待。童星出身的潘之琳在《闪亮茗天》中化身善良、可爱、坚韧的“卤蛋妹”,这种180度大改变也让网友大呼惊喜。另外,戴向宇、王笛 、张璇的加盟也为该剧的颜值加分。

  因为独特的茶文化背景,《闪亮茗天》的拍摄外景也非常漂亮——巨大的茶园,郁郁葱葱的茶树,打造出电视剧中少见的精致景色。另外,剧中还展示了许多璀璨夺目的茶具,这也让许多“茶迷”兴奋不已,带着鉴宝的心情期待剧集的开播。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闪亮茗天朱梓骁潘之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