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神秘 基因突变题材新颖

2015年05月05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奇妙男友》红线海报横版 《我的奇妙男友》红线海报横版
《我的奇妙男友》大长腿横版 《我的奇妙男友》大长腿横版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集悬疑、复仇、爱情三位一体的《我的奇妙男友》正在厦门热拍。《我的奇妙男友》讲述了“基因突变人”薛灵乔沉睡百年后,在一场车祸中意外被倒霉女星田净植唤醒。二人阴差阳错住在了同一屋檐下,在充满喜感的较量中,暧昧的情愫悄悄蔓延……然而,随之而来的不仅是爱情,还有一个惊天大阴谋。《我的奇妙男友》云集“小默笙”吴倩、金泰焕、沈梦辰[微博]以及长腿李昕亮、杨逸飞、付嘉、徐可等青春明星。

  《我的奇妙男友》总制片人张娜在国内电视剧制片和发行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她运作的《镖门》、《武林外传》、《哑巴新娘》、《咱家那些事》、《女子军团》等影视作品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张娜表示十分看好该剧的品质和前景,“《我的奇妙男友》和以往的青春偶像剧有很大不同,剧本扎实、题材新颖、演员出新,充满活力与想象,一定会带给观众最‘奇妙’的体验”。

  90后新锐制片人龙亚的加入,无疑使这部偶像剧更具青春的气息,曾担任《幸福的面条》、《妇道》等剧集执行制片人,参与策划电视剧《一克拉梦想》,还是韩剧《Kill me heal me》的中方总策划。邓科执导《我的奇妙男友》,用独特的导演风格,展现“基因突变人”薛灵乔的爱恨情仇。

  除了拥有一流的制片人和导演,实力派作家水阡墨、曾为《来自星星的你》谱曲的田倡烨及知名摄影师赵剑桥,都将为这部电视剧添砖加瓦。

  不同于以往剧情简单、叙事单一的爱情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采用多线叙述,分别从薛灵乔追凶、真凶的暗中操控以及薛灵乔和田净植之间的感情等多个角度叙事,故事更丰满,人物也更鲜明立体。导演邓科给力表示:“这是一部男女通吃的剧集,悬疑烧脑留给男性观众,爱情唯美送给女性朋友。”

  但是,剧中“基因突变”、“干尸复活”、“嗜血重生”等科幻又略重口味的桥段,也难免让人忧心。以往凡是和超能力相关的电视剧均被观众吐槽为“雷剧”。为了制作一档国内顶尖的悬疑爱情青春偶像剧,华策影视特别邀请国内电影行业最具实力的、曾为《画皮2》等多部优秀国产电影制作视效的后期制作公司“天工异彩”,以电影的视觉水准,为《我的奇妙男友》量身打造炫酷的特效。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我的奇妙男友神秘基因突变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