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姥爷》终极片花 笑泪齐飞欢乐闹夏

2015年05月19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空巢姥爷》海报 《空巢姥爷》海报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空巢姥爷》,即将于5月25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日前,该剧最终版预告片花正式曝光。片花中,不仅有暮年百态、市井笑料,更有普通人对于平淡生活的温情解读,笑泪齐飞,堪称“消暑神器”。与此同时,拉风无极限的“逗比姥爷”周开启(李立群[微博]饰),与保姆刘西娜(刘佳饰)的“黄昏虐恋”也终极大揭秘,其极致好看、极致和谐,一举突破以往情感剧桎梏,另辟蹊径诠释了空巢老人的别样人生。

  笑料百出,欢喜“老冤家”对对碰

  《空巢姥爷》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李立群、刘佳、杜宁林、赵荀、王君平、黑雯丽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视角对准社会养老话题,以“时尚老潮人”周开启的晚年“空巢”生活、情感经历为线索,讲述了一段不平凡的黄昏之恋。近日,该剧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曝光终极片花,整部片子的主题呼之欲出,同时又吊足观众的期待值。

  在终极片花的前3分钟,该剧基调主打“解压”,欢乐逗趣,不管是故事桥段,还是众主演的设计对白,爆笑包袱都抖个不停,惹人捧腹。例如,李立群碎碎念不断,“接下来保姆就替老人思考、替老人决定、替老人掌握生活,老人变成一个木偶,保姆变成一个耍木偶的艺人”等金句频出,直接化身为“网络段子手”;刘佳与李立群冤家路窄、狭路相逢,一边“吵吵闹闹、拉拉扯扯”,一边又你侬我侬、合吃苹果,羡煞旁人。

  温馨催泪,重新定义“孝顺”

  作为一部聚焦老人晚年情感世界的最新力作,《空巢姥爷》不仅有普通人对于平淡生活的戏谑与幽默解读,更着重展现了空巢老人的内心独白。在终极片花的后半段中,“姥爷”李立群本想完全抛开年龄包袱,“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来追求一份迟来的晚年幸福。孰料,黄昏恋着遇亲情“绑架”,情路一波三折、枝节横生,可谓是“有情人难成眷属”,催人泪下。

  该剧总制片人杨馨然表示,《空巢姥爷》的节奏是让你先笑一段,然后再让你含着泪反思,“什么是孝顺?拿钱回家,用物质来养育爸妈就是孝顺了吗?老人是孤独的,这种孤独不是说需要后代去养他们,而是要支持与帮助老人追求自己的晚年幸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爱与被爱’。”(纨妍)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立群《空巢姥爷》片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