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变香蕉人耍无赖 网友:我来吃你了

2015年05月19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霆变香蕉人 陈伟霆变香蕉人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上午,陈伟霆[微博]po出一张自己变身香蕉人的照片,并调侃道:“够胆吃我呀!吃我呀!吃我呀!”还真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此诱人的大香蕉,确实引得网友纷纷表示:“我来吃你了!”

  照片中的陈伟霆穿着香蕉造型的衣服,双眼瞪得老大,这卖萌的小表情真惹得网友们欲罢不能,周围一群小猴子,更是直勾勾的盯着陈伟霆,生怕他跑了似的。确实,如此鲜黄滑嫩的香蕉人,怎叫人不动心。

  网友们纷纷前来围观香蕉人,表示:“吃定你啦!”“瞌睡都遭你帅醒了!”“既然你主动要求了,那我就不客气了!”“陈伟霆你别诱惑我了!”“我来吃你了!果然早起有福利!”(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香蕉人诱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