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夜行》张翰打造“锦衣卫联盟”

2015年06月02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锦衣夜行》定妆照 《锦衣夜行》定妆照
《锦衣夜行》定妆照 《锦衣夜行》定妆照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张翰 《锦衣夜行》张翰

  新浪娱乐讯 昨日,改编自月关同名人气小说,张翰[微博]、朴敏英[微博]、刘长德、郭子千等联袂出演的古装武侠大戏《锦衣夜行》首曝定妆照。《锦衣夜行》是张翰与其工作室旗下签约演员刘长德、郭子千二人首度携手出演的影视作品,三人在剧中饰演的都是朝廷锦衣卫,颇有种“锦衣卫联盟”的霸气。

  张翰工作室全员首度合作 成立“锦衣卫联盟”

  自从去年张翰成立个人工作室,并与其两位好友刘长德和郭子千签约,网友粉丝们便期待着三人的合作。其实,此前张翰与刘长德已经合作过了电视剧《山海经》,而与郭子千也搭档出演了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但是《锦衣夜行》确实是三人的首次集体合作,观众对此的期待值可见一斑。

  据了解,张翰、刘长德和郭子千三人在《锦衣夜行》中的角色都各具特点,张翰饰演的男主角“夏浔”文武双全,胆大谨慎,经历了从市侩小民到锦衣卫再到辅国公的巨大转变。刘长德延续硬汉的形象,饰演锦衣卫指挥使“罗克敌”,生性隐忍冷血,亦正亦邪。而郭子千更是颠覆性出演一个性情刚烈的“女汉子”形象——女锦衣卫“彭梓祺”。

  《锦衣夜行》首曝定妆照 张翰绣春刀萧飒霸气

  《锦衣夜行》作为网络热门小说,有着坚实的读者基础,该电视剧从筹备初期到开机,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定妆照的公布可谓是万众期待。 

  张翰作为该剧的男主角,其造型更加受到网友的关注,相比较其他男性角色偏深暗色的服装,张翰此次曝光的定妆色彩更加明亮,身着红蓝色锦衣卫制服,手持绣春刀,表情冷峻,整体感觉霸气十足。与此同时,刘长德和郭子千的定妆照也极其符合他们各自角色的特点,罗克敌的幽暗深邃,彭梓祺的巾帼不让须眉,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翰刘长德锦衣卫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