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彩虹》刘雨欣演反派智斗刘恺威

2015年06月05日1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雨欣《抓住彩虹的男人》饰演陆蔓 刘雨欣《抓住彩虹的男人》饰演陆蔓

  新浪娱乐讯 纯虐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日前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火热播出。该剧因高颜值、超纠缠的虐恋剧情一经播出便引发全民广泛关注,收获极佳口碑。剧中各大主演各司其位,有人负责暖男,有人负责苦情女,有人负责腹黑,相爱相杀的复杂关系扑朔迷离。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刘雨欣[微博]饰演的腹黑女陆蔓与刘恺威[微博]饰演的霸道总裁江余即将开启相杀模式,精彩剧情不断升级。

  《抓住彩虹的男人》已经播出近半,在之前的剧情中,刘雨欣饰演的陆蔓因为盘旋在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微博]周围,扮演着幕后BOSS的角色而成为该剧最为神秘的人物。她与李东学之间互为勾结暗渡陈仓,与郑爽之间或明或暗明修栈道,为了获取“玲珑秘方”使尽招数,利用能利用的所有人。在之后的剧情中,陆蔓与江余的相杀将越来越激烈,斗争不断升级,虐杀一触即发。陆蔓想要的玲珑秘方是否在江余手里,为了逼迫江余交出秘方,陆蔓不惜将战局搞大。就是这样一个女人,让李东学与刘恺威之间掀起一阵血雨腥风的比秀大战,这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真正的虐战才真正开始,陆蔓一角也将几近疯狂的搜寻她的目标,将矛头彻底指向刘恺威饰演的江余。刘雨欣回忆这一角色,表示:“陆蔓在剧情的后半段将进入疯狂模式,为了得到刘恺威手中的玲珑秘方,她所有的面具将彻底撕掉,内心的复杂与表面的狠毒全面爆发,这个人物在后期会越来越好看。”当谈到如何将陆蔓的复杂心态演绎如此唯妙唯俏,刘雨欣表示:“要演出陆蔓内心的腹黑还要外表妩媚是表演时的最大挑战。因为陆蔓每次出场都会妖娆艳丽,除了用衣服道具等突出她的妖媚外,眼神的运用才最凸显内心的心机。所以自己处理这个人物时会很注重让眼神来表达内心,比如不经意的看向男人时的眼波流转,巧用心计时眼神即坚定又内藏玄机。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都有所设计。

  陆蔓是该剧最为复杂的人物之一,对演员的要求极高,而刘雨欣的表演准确到位的演绎出陆蔓的性格特点,得到一致好评。据悉,为了演好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刘雨欣做了很多案头工作,为了让人物饱满真实,她为每一场戏,每一个故事情节,每一句台词设计了不同的演绎。甚至拍戏之前对着镜子无数遍的演练属于角色的准确眼神定位。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雨欣刘恺威抓住彩虹的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